close

61oHenWmvvL__SS500_.jpg 

請先容我大喊一聲waaa2 "も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這會讓人半夜聽到心癢癢睡不著的甜度,是個什麼樣的多拉馬?!(一邊聽一邊笑+開滿小花的狀態掩面心 )

這完全不是無口宮地君呀!!! (亮  是奶油控!!!)

那種溫溫柔柔,那種手足無措,那種傲嬌到041.gif 殺人的聲音是怎麼一回事!!!(我心中的野獸...控...制..不....住....了....噴鼻血   )

貓爪 ()你是披著宮地君外皮的"納茲咩"吧!(我完全穿越到夏目去了)

完全無法抵抗呀我!!!

為了掩飾害羞的不坦率跟對彼女的撒嬌和溫柔!(完全任由女角調戲他face4)

每聽一軌,就會更愛夏目(喂!)龍之介君呀!

尤其有幾軌的台詞,根本就是糖漬(可以讓我配完三碗飯)! 甜滋滋的咧!

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穿心,卡米亞,你要負責呀啾   (卡米亞:囧 )

這碟真的讓我昨天半夜一聽完,就想馬上不自重的跑來推廣一下!(但為了保持我清新的形象,我還是忍下來了! 結果甜到睡不著呀臉紅羞.gif )

一定要聽聽會激起調戲S慾望的這張傲嬌甜食控149a7b47bb6a5f 多拉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