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網站: DearGirl ~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誇張的廣播節目了!

DearGirl ~Stories~ 是由神谷浩史跟小野大輔主持的廣播節目!

真的很受歡迎!公錄場場爆滿,周邊也一下子被掃光a13

CD發兩張,還有漫畫!遊戲也即將在12/17在NDS上發行!接下來只剩ANIME了呀!(有沒有這麼囂張偷笑 )

這遊戲,我還怕太冷門,還提早找店家預定!深怕買不到呀我356

主題曲"熱愛S.O.S",也是由ヒロC & オノD主唱的!(聽說構成-諏訪先生有和音?!)

我認真覺得這首歌滿好聽的說face6

CAST也很令人心動呀(保安,可以讓人這樣無斷使用嗎抖 )

DG5都齊了(DG5=卡米亞,ONO D,S田,N村跟號稱DG5最後的良心-安元君)

還有大典桑跟那看起來就是ドS的司令官Yusa,那面具著實有戳到我的笑點Funny.gif

人設都帶有跟真人相似的特點(是說Yusa司令官的特點是黑髮而已嗎?面具底下的呢囧 )

這遊戲實在是太吸引人了k47

我第一次這麼慶幸我有NDSt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