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07-GHOST!

是一部表屬性充滿陽剛味跟愛恨情仇,裡屬性是腐意滿滿,滿到溢出來的ANIME!

基本上我是支持泰德X不良主教的(這要劃線,是Point343 )

 

但這篇要泣訴的是:

事情就發生在那天,我邊聽片尾曲邊看CAST表時!(戀聲之後的習慣)

腦袋裡的想法:

喔喔!不良主教是諏爺呀!(還挺適合的偷笑 )

拉普拉多魯,是寶寶!(看ANIME時就聽出來嚕!)

卡斯是千葉進步(內心OS:千 葉 進 步~~~~!!!不會是那個千葉進步吧!抖 )

 

結果真的是那個千葉進步149a7b47bb6a5f 呀!

 

問我為什麼會這麼激動!因為卡斯是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除了他有眼鏡這個萌物外,就是聲線很溫柔,聽著很舒服!

讓我對配卡斯的聲優產生興趣!

結果是千葉桑呀!

我第一次聽到千葉桑的聲音是在"銀他媽"裡!(沒錯,就是那個"銀他媽"asease !)

是那隻屁屁長滿毛的近藤猩猩sweat02 呀!

這TONE也跳太大了!

我在驚嚇之餘,去找了一下千葉桑配過的東西!

卡斯,佐為,朔彌,羅傑愛兒.....都是花美男呀!嚇

到底怎麼會從花美男到大叔了!tear

 

那溫柔美聲,在"銀他媽"實在是大叔化的太徹底了!讓我一下子無法從卡斯=藤猩猩的震驚中回復過來9.gif

不過還是要敬佩一下聲優,真的很強悍呀a13

 

 

傳聞中,"銀他媽"是聲優崩壞之地!

剛開始我不是很相信!

但越看越多話之後,我發現傳聞有時是可信的fac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