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壞了兩.三天!

終於8.16那天,辛苦的種花電信維修人員來維修,網路終於恢復!

我當天看07-GHOST!看得超開心!(偷推泰德X不良主教偷笑 )

沒想到,隔天竟然又掛了!而且連家用電話都不能打了!14a4305e414e26.gif

預計明天要來修第二次!(祈禱一次修好中!)

 

泰德總受ANIME看!(!)

我只好繼續沉迷NDSL!

TOH準備開始打第二輪了!囧 (第一輪打了快50個小時)

我還故意挑可以玩很久的片子(EX:TOH,TOI,DQ系列)

就是為了能大大的消磨時間!asease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去網咖,討厭沾一身煙味回家!(結果現在就是在網咖,果然臭呀face13 )

也不能光明正大的看腐物(這才是重點嗎?!)

真的只能希望明天維修人員,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我想舒服的戴耳機(收音好呀XD),看看ANIME,聽聽多拉馬或爬爬論壇和當當鄉民!

拜託了tear (只差沒血尿的跪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