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某低調P%S時,想找找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突然看到一部劇名叫"天下美受"!(這也太激了吧!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放這個嗎?)

馬上讓我的腐女魂燃燒起來呀!7c1be145

 

想說P%S也太GJa13 了!放這東西造福萬千腐女!但想到,不對呀!放這東西,不是馬上就會被河蟹掉嗎?

就在我邊高興邊懷疑的情況下,我認真的又check了一下劇名!

我看到了!!!

那有如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般會讓人害羞的劇名是....

 

 

 

 

女人天下(姜受...女人天下(姜受...女人天下(姜受...女人天下(姜受...

我竟然自動屏蔽了"女人"跟"("呀!看成女人天下(姜受...(更慘的是還把姜看成美)face13

我心中的一把火馬上熄滅,連煙都不會冒的瞬間結凍!down

讓我馬上在腦中大喊....

waaa2 什麼鬼女人天下~把我的天下美受還給我呀!

絕望呀!我對看錯劇名卻已經腐女模式ON的我感到絕望呀!149a7b481ebf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