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amune Music Festival 2009 の販売促進動画(pc_26_03.gif  sm9842244 )

 

 

這張DVD不買會對不起自己呀!!!

雖然價錢不是很親民!(¥7143円血 )

在95訂的話,換算成台幣要2720!

但看到穿紅色皮衣的卡米亞,我就受不了呀

而且又一直蹦蹦跳跳的(這35歲兒真的好可愛,溺愛模式ONali04.gif  )

是說卡米亞還有穿白色衣服+馬甲,圍著圍巾,坐在椅上唱歌!這畫面也亂有FU的~(完全是衝著卡米亞heart09.gif 了呀,這位女子37.jpg )

 

CONNECT的台風真的是超穩健的,00跟岩田真的是魅力狂飆!感覺都陷進名為"CONNECT"的漩渦了 t10

歌聲跟歌真的都很好聽,一定要給個a13

 

這時不得不提,這次很搶眼(很搶我的眼149a7b47bb6a5f)的自由,除了唱歌還加跳舞!看到這孩子賣力的樣子,姐姐的心都酥軟了face7

而且自由唱歌還真不錯聽說cute笑

 

浪川也有出現,雖然只有一首歌!但也很夠看嚕!(浪川的聲音也是很......噴鼻血 )

 

這場LIVE的CAST真的很豪華,而且還合唱了一首歌"EVER DREAM",好聽到一個不行!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這張DVD我決定要入手了!(這麼突然odoroku )

 

2/24就發售了,但是我最近才知道 asease

 

update得很慢呀我tear

 

對這張超豪華的LIVE DVD有興趣的親咕們,可以到翼夢找找(有低調呀偷笑 )

pc_26_03.gif  偽。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