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_26_03.gif 妄想彼氏

cover-s.jpgcover-m.jpg 

 

各位太太,你能抗拒這兩個人嗎噴鼻血

 

人設一百分,聲音一百分,屬性設定更是一萬分呀!(太反轉了呀,這個a13 )

 

C&D同捆包,绝對會大賣的(太有萌點了,這兩個人face7 )

 

尤其是俺的嫁配的抖M,介紹裡出現了幾個令我蠢蠢欲動的關鍵字呀!

 

有那個什麼癒し系,泣き虫(喔喔喔),天真爛漫な性格......之類的!

 

會出現弱氣的卡米亞嗎?會出現有哭音的卡米亞嗎?我心中的野獸......(太過興奮倒地017c.gif )

 

我對於哦不君會有什麼聲線詮釋抖S也很有興趣,畢竟平常都是他被M呀偷笑

 

C78有先行販售(淚目)

 

跟C78無緣的我只好等9月中旬了呀!

 

真的非常期待這張,我要好好妄(ㄋㄠˇ)想(ㄅㄨˇ)一番t_1498291f82c5c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