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松下優也,是因為去看了Reko的"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心得!

裡面有介紹到OP&ED,一聽到ED就很喜歡呀!

 

就去找了一下松下優也-Trust Me的PV(一直覺得松下有點龜梨和也的感覺呀149a7b47bb6a5f )

pc_26_03.gif  松下優也 Yuya Matsushita ~ Trust Me

 

 

大概咕狗了一下他的資料亮

pc_26_03.gif  松下 優也| matsushitayuya.com

 

 

也發現"音楽舞闘会"這一奇妙的EVENT,松下是出演黑執事的塞巴斯醬sign03

 

松下。塞巴斯醬的執事服硬是比黑執事EVENT上哦不。斯巴斯醬高級不少!

(哦不。塞巴斯醬還被諏爺取笑是出租車司機tear )

 

以下有一些niconico上找到的,有關音楽舞闘会-松下。塞巴斯醬的片段偷笑

 

pc_26_03.gif 彼方へ  (我還滿喜歡這首的a13 )

 pc_26_03.gifYES MY LORD

pc_26_03.gif RED or BLACK

pc_26_03.gif 松下。塞巴斯醬跟阪本。謝爾的後台突入訪問

 

 

松下的單曲也都還不錯聽說!

最新單曲"Trust Me"也在2.17要發售了!

 

我應該會買臨也k47 封面的那張期間生產限定版!(這大嬸真的是有心要支持嗎?)

 

waaa2 因為臨也  臨也 是那個神谷臨也!(誰抗拒的了 7c1be145 )

 

 

最後非常光明正大的離題了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