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_26_03.gif 方言 戀愛   (4張照片都好可口,但是Yusa那張...年輕到讓我嘴角不爭氣了一下偷笑

 

這企劃真是好到一個過分的境界a13 !

之前一直強烈希望小蜜蜂要不要來個"旦那系列-方言篇"!最好還能請Yusa來配!

目的就是想聽Yusa(市丸銀)用京都腔軟語呢噥的說情話!(光想就覺得鼻血都快....噴鼻血 )

 

沒想到現在有別家公司要出"方言 戀愛"了!(這標題好誘人,誰受得了呀t_1498291f82c5c2.gif )

 

更過分的是:

 

ドラマCD 「方言 恋愛」 第一巻(2010年4月発売予定)

第一話「愛知県」櫻井孝宏

第二話「高知県」小野大輔

 

ドラマCD 「方言 恋愛」 第二巻(2010年6月発売予定)

第三話「京都府」遊佐浩二

第四話「山口県」谷山紀章

 

 

這陣容是怎麼回事!(荷包要失守了9.gif    )

 

先派櫻13跟オノD打頭陣!(是美咲(喂!)heart1 賽巴斯醬呀)

 

再來是色氣雙人組-Yusa跟谷山(這張肯定會耳妊娠 asease  )

 

這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tear 

 

希望後續能再出下去!

 

人家也想私心聽聽在EVENT不小心說出方言會感到沮喪的卡米亞(俺の嫁heart09.gif ),錄一整張方言多拉馬的感覺!

 

還有非常刻苦改掉腔調的綠川小光,也可以來一張大說特說呀t_1498292097435c.gif

 

痛苦的是要等到明年4月跟6月(我怕我HOLD不住心中的野獸呀14a4309f361064.gif)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忍耐兼敲碗,希望會有偷跑i_07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