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野島弟,真的是越來越有愛心 了!

起因是,好前一陣子聽了"姫君の輿入れ",剛開始單純是因為卡米亞才去找來聽的,結果被野島弟的狹霧給萌倒!

那種弱弱的泣音,真的會讓人超想欺負他的004.jpg  (喂!!!)

不過這時候也沒很關注他!(野島弟,我錯了!crying )

真正讓我心中野獸暴走的是無意間聽到的"ねじれたEDGE"這張!

光聽到第一軌,被下藥的野島弟!那聲音無助,加上泣音!真的詮釋的很好,讓我超想衝過去秀秀他!

聽完這張之後,我發現我對野島弟的哭聲,徹底著迷+抵抗不能!真的是041.gif 慘了!

甚至幻想能不能來一張野島弟哭聲滿滿的多拉馬!(看我多沉迷他的哭聲!)

加上後面的FT,讓我覺得這人的聲音,講話方式怎麼會這麼可愛呀!(小花亂飄+扭動)

後來,又去nico聽了一下野島弟唱的歌!發現野島弟唱歌也不錯聽耶!

 

野島弟的聲音,聽著也是很舒服的那種!可以很撒嬌,很色氣,也可以很弱氣,很腹黑,很女王!(不虧是青二的雙女王之一,另一個就是卡米亞嚕偷笑 )

而且,野島弟笑起來很可愛!有一種很爽朗亮 的fu!

太多萌點了,讓我無法不持續關注野島弟呀掩面心

野島弟實在是萌慘了fac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