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不君說他玩DGS響 響特訓大作戰時,OP完的那句"DearGirl ~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戰"!

 

每次都是聽到ヒロC的聲音,自己的聲音一次都沒聽過!

 

卡米亞說那句台詞是全員都有錄的,應該是會random出每個人物的聲音的!

 

哦不君就拿出NDSL來試驗(到底是有多怨念,有多想聽到自己的聲音asease )

 

 

第一次試驗是卡米亞唸的!

卡米亞還否認,說是哦不君(哦不君連忙說喂!不是吧149a7b47bb6a5f  )

卡米亞連大典桑都說出來了(哦不君:NONONO14a4309f361064.gif )

 

 

接著又試驗第2次...

 

卡米亞信誓旦旦的說是哦不君了!

 

結果聽到一半,卡米亞快速的把NDSL蓋上,因為又是ヒロC呀Funny.gif

全場一陣大笑t_1498292097435c.gif  !(我的腹筋呀yoci40.gif )

 

 

哦不君大吼cute笑 angry !!!!

 

卡米亞馬上接著說是ヒロC限定版!(waaa2我也想要這版呀  )

 

中間是一些對話,鑑於我日文實在苦手!聽不太懂odoroku ,就跳過吧!

 

最後卡米亞還連說3次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是故意的吧 卡米亞你絕對是故意的呀偷笑 )

 

估計哦不君最後是這狀態 tear 再想"我的聲音呢?!"

 

 

 

我也是常聽到ヒロC的開頭!連開3次都是k47 !

難道我的也是ヒロC限定版ali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